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白藜蘆醇 Resveratrol是天然的植物保護成份,即可以說是天然的植物性抗生素. 它可以有效預防癌細胞血管增生, 預防冠狀動脈粥狀化, 維持心臟結構正常, 又可幫助減重.
它又是天然的植物性雌激素, 對女生又有養顏美容的作用, 好處多多
它是個昂貴的營養素, 因為它是從紅酒中萃取出的. 另外他也可以從葡萄中, 野生藍莓裡萃取.
現在榮總用它搭配來做癌症的治療
美安的白藜蘆醇的優勢就是等滲透壓劑型 Isotonix 五分鐘可以達到95%的吸收率 以品質及吸收利用率和市面上的產品做比較是業界最便宜的!



TIME magazine 時代雜誌也有針對白藜蘆醇做了相關的報導: 原文請點我
報導中說明了一個實驗找了一群肥胖的男生做對照實驗 一半的實驗對象每天服用150毫克的白藜蘆醇。 實驗的結論是:
“If we look at human subjects, there are only two interventions that can improve metabolic health, and those are exercise and caloric restriction,” says Schrauwen. “The nice thing we found in our study is that resveratrol activates the same pathways as caloric restriction.”
白藜蘆醇啟動了身體降低卡洛里攝取的機制
意思就是說白藜蘆醇可以提升新陳代謝率, 可以用來幫助減重


Read more: http://healthland.time.com/2011/11/01/cheers-how-a-compound-in-red-wine-does-the-body-good/#ixzz2UhJOfMKU

美國資深記者Barbara Walter 也曾在知名的節目60分鐘
Dr. David Sinclair(發現白藜蘆醇的科學博士)進行專訪


如果聽不太懂英文沒有關係有一位好心的台灣網友已經將上面影片裡的內容有關白藜蘆醇的知識翻譯給你看了:

前幾天去醫學院聽Seminar,主講人是來自哈佛大學的David Sinclair教授,聽完之後發現Resveratrol這個東西真的是太神奇了,這種常見於葡萄、紅酒成分中的Resveratrol (中文翻譯成「白藜蘆醇」),在實驗中不僅可以延長許多物種的生命,動物實驗甚至證明它還有抗癌,抗發炎, 抗糖尿病,抗阿茲海默症等等的功能,如果以目前的藥物來看,它算是最接近所謂"長生不老藥"的境界了,以下就我所聽到的演講內容做個整理。

最有名的延長壽命方法,是限制一隻動物攝取的熱量,就是所謂的熱量限制法 (Calorie restriction)。這個方法發現已超過70年,仍是唯一嚴密證明過的有效方法。熱量限制法一般是讓生物的飲食比該物種正常量少30~40%,從小鼠、大鼠到狗,可能還包括靈長類,在限制飲食下,不僅可以活得較久,而且也遠比一般動物健康,同時可以避免罹患癌症、糖尿病、甚至神經退化疾病等大多數老年疾病。這些動物的生存力似乎特別強,唯一顯見的缺點就是有些動物會失去生育力。
問題是大部分人都沒辦法貫徹熱量限制法,有誰能夠抗拒美食的誘惑而受得了整天吃草一樣的東西呢? (況且還有可能失去生殖力)
不過也不用悲觀,Sinclair實驗室證明吃Resveratrol跟熱量限制法有一樣的功效。
實驗是這樣的,他們養了三種老鼠,下圖左是正常飲食的老鼠,圖右兩隻老鼠是被餵食脂肪含量高達百分之六十的飲食 (所謂的麥當勞飲食),而最右邊那隻老鼠同時餵食22 mg/kg的Resveratrol,之後觀察老鼠的健康狀況。
diet.jpg
結果半年之後發現,高脂肪含量的食物仍然會使老鼠肥胖 (右邊兩隻胖胖鼠),但是服用Resveratrol的老鼠並沒有出現一些與肥胖相關的疾病。相對於沒有餵食Resveratrol的老鼠,他們的死亡機率約彽30%,這些老鼠對胰島素的反應敏感,血糖濃度較低,心臟與肝臟的狀況較為健康。
幾年下來,科學家們證明Resveratrol在不同的物種都有延長壽命的功效,包括酵母菌、線蟲、果蠅、非洲齒鯉等等,至於老鼠實驗,可能還在養,所以數據還沒出來。
ResveratrolLifeSpan.jpg 
法國科學家也發現餵食Resveratrol的老鼠,在給老鼠設計的跑步機上,持久力也比沒有吃Resveratrol的老鼠表現要好,請看下面這段影片,這個實驗很可愛,右邊那隻吃了Resveratrol神勇無比,左邊那隻沒吃的則體力較差。

看完了這麼多有關白藜蘆醇的資訊要去哪裡買的到呢?

愛尚它®紅酒酒粕、藍莓、葡萄萃取精華粉末(含白藜蘆醇)

祝各位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